close

(未修片)內文照片都是毛片未修

真的!!還沒有修真的就超美的!!!!!!!!!

拍婚紗照可是經過了一波三折阿!!!

其實從2018年年初就一直在觀望婚紗這塊~~

不斷的做功課,說真的自己也是想說...

拍婚紗其實就是一個形式而已,只是給未來的我們一個紀念

只要有就好,也沒有想太多

後來就挑定了台南法國台北婚紗(已閉店)

因為沒有打算宴客,所以選了單拍內容 20組12吋相本 20寸放大 .3套拍攝禮服

誰知道.... 就簽約之後想說婚期還沒有決定好.......

等確定好之後再來訂挑婚紗的日期....

計畫趕不上變化!!!! 11月初前往法國台北訂日期的時候.....

很突然的被告知:

真的抱歉,因應環境的變化,台南法國台北婚紗將於2018/12/31結束營業

只有兩個選擇給我~~ 

1.留在法國台北,繼續完成後續服務,但是必須要在12/31前完成拍攝

2.將合約轉到翡麗婚禮....

隊友跟我都不太想急著把這麼美好的回憶留給法國台北

於是我們將合約轉移到了翡麗婚禮.....

但是後來還是決定要宴客~~~

可能吧... 因為之前已經談好的合約內容,在這轉換的過程中...

會有很多不合理的內容... 比如高額的外拍費+造型師跟拍...這就是行規吧

東加西加~ 外拍南投日月潭一天...造型師跟拍.等等車馬費...  

加上本來的合約.... 內容不變!! 相本一樣12吋20組...  這費用.....說真的我花不起阿!!!!

因為就是不合理的金額阿!!! 

這件事情憂鬱了我好幾天的時間

跟朋友分享了我這段曲折的故事之後.....

不斷有朋友跟我介紹 愛情萬歲 莎士比亞.. 等等婚紗店

但天天都會聊天的朋友不斷跟我說莎士比亞真的很棒!!!

{其實我當時心裡想,這家店有的時候我還在吃奶嘴咧}

拍起來效果不知道會不會符合我的要求...

說真的雙子座的我,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想法變化.... 我很擔心老牌婚紗店能不能符合我的想法

就這樣過了...兩天

某天<<<< 看到我的高中同學要結婚了耶!! 臉書PO出了結婚照....

太美了!!! 真的好美!! 是在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拍攝的.... 好夢幻~~國外風

於是馬上私訊他!!!

我:你的婚紗照也太美了吧... 在哪拍的

同學:莎士比亞婚紗阿!!!

[心想... 不會吧......]

天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馬上轉頭去跟天天洗腦我莎士比亞很棒!很值得去的朋友

[拜託!! 可以陪我去莎士比亞嗎?]

說真的.........

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要去拜託他帶我去莎士比亞!!哈哈

進到莎士比亞後....

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,店長馬上詢問要不要喝飲料.......

不喝真的不行ㄟ!!!!  這種服務上哪找? 

真的像朋友般的親切..這是初次見面耶!! 竟然讓魔羯座隊友笑開懷

Sunny和店長BABY姊還抱好多禮服讓我去試穿...... 


當下讓隊友整個心留在莎士比亞......

馬上約了挑拍衣的日期,訂下拍婚紗的時間

店長也很阿莎力給了我兩天外拍的機會.....

照片給20+6組 五套禮服(兩人)

相本.謝卡.結婚禮服三套.....贈品等等......

給了一個超級甜甜價~~ 

挑拍衣前其實我很擔心.....

因為我的場景到底是適合什麼禮服,我真的沒概念....

結果!!! 挑拍衣當天竟然是造型師-蘇西老師 陪挑耶!!!

拍前還跟攝影師杜SIR做拍前溝通....

溝通第一天會先前往愛麗絲的天空 第二天就照我的想法去我想去的月老廟

 

第一天好早就得起床,五點開妝..最晚八點要出門

還好前幾天就做好了保濕程序....上妝速度超快!!

等攝助生哥搭完新郎帥帥的西裝整裝出發拉

十點就到了拍攝基地啦... 真的好辛苦攝影師杜SIR

當天拍攝的人真的爆多...... 不過還好拍完才下雨....

五點就完成所有照片拍攝了

大家都說拍婚紗很累很累.....  我竟然還精力充沛.!!!

 

2019329_190402_0008.jpg

 

愛麗絲的天空真的好像仿佛到了國外......

 

 

當天拍完真得意猶未盡... 天天期待第二天的拍攝的到來

第二天早上六點開妝... 9點完妝出發

到了清境竟然已經十二點多了..............

 

原以為這樣拍攝的場景會很少....

沒有!!完全沒有!!! 

整整拍了 清境.音樂城堡.老英格蘭外.向山.碼頭.月老廟.日月潭街景

攝影師真的非常非常努力的在拍每一張照片...

每張照片不是躺著,趴著.... 各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

拍出來的照片 , 美到不像話

 

2019329_190402_0012.jpg

2019329_190402_0016.jpg

這張其實是新娘本人吵著想要去買日月潭紅茶......

看我手上還拎著一個包

這是唯一沒有套好的一個場景... 也是我全包下所有照片的場景

好自然~ 走到一半.. 攝影師突然轉頭 !! 等一下!!!!!!!別動..就是這裡......

(心裡OS:這裡? 有沒有搞錯)

當下我是真的用懷疑的心態.... 杜SIR拍完後還偷偷給我看了一眼

天阿!!! 不騙你... 我從拍完之後天天期待挑片的那天

3/21日拍完 . 3/29日就可以挑片了

出門前~隊友跟我說.... 記得!!你只可以多挑10張照片,知道嗎?

當然要當一個賢妻必備就是要聽話嘛....

我抱著連最基本的入本也挑不到的心態去了莎士比亞

想說是不是會跟別家婚紗店一樣,攝影師或是門市人員會陪坐操作滑鼠

結果!!! 竟然都沒有人陪我一起看,就我跟隊友兩個人

可以很自在的挑照片,刪照片... 此時已經覺得太好了,沒壓力

誰知道!! 照片輪播之後.......

我也不曉得我到底說了幾次太漂亮了!!!我喜歡!!!!

第一輪先刪除..,拍照難免會有臉部表情不OK的... 全刪了

總共拍了392張........

第一輪結束之後 我竟然還有200多張照片......

中場休息後馬上..進行第二輪的開始!!!

這場開始... 我每想捨棄一張,隊友就會開口... ㄟ!!這張先留著好了

就這樣..........

我跟隊友完全陷在這美麗的婚紗照裡....

第二輪結束後...  還有180張照片

{此時心裡再想... 完蛋了....  我等等要怎麼刪啦!! 我捨不得)

出門前給我的額度只有10張

所以說原本的26張+10張 ,我只能選36張.......這太難了

心裡一直在想要怎麼辦的時候....

隊友竟然收攤了, 剩餘180張照片都要買下!!!!!

我嚇到了!!! 不可能阿,誰出門前交代我 , 只可以買10張

這不是魔羯座阿... 魔羯座很務實的

沒錯!! 最後在無法說服自己的情況下.....  買下了屬於我們這一輩子的回憶

我總算懂天天洗腦莎士比亞的朋友(哥)為什麼告訴我 :哥買的是回憶不是照片!!

(哥)也在莎士比亞買了144張照片

但是我們贏了!!!耶!!!! 花錢還很開心的大概就是我了吧

記得!! 好的婚紗店讓你買的不是照片... 而是回憶!!!

拍攝的兩天,真的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,以後大概也不會再有這種場景,這種感受......

我不會寫葉配文...... 但我想將這間服務很棒,20幾年老牌的婚紗店介紹給大家

我希望~大家能跟我一樣... 擁有這美好的回憶!! 享受這個過程

2019329_190402_0014.jpg

我愛莎士比亞 !!!!!!! 謝謝莎士比亞攝影團隊給了我這美好的回憶

謝謝sunny每天接受我這樣問題一大堆,對我超好!愛你😘

謝謝造型師-蘇西老師 給了我這麼夢幻的造型(我悔恨.... 新秘沒辦法約到你)!!!

謝謝攝影師-杜SIR 給了我這麼美好的回憶,讓我的婚紗照那麼美!!!

謝謝莎士比亞團隊!!!

arrow
arrow

    chia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