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說一下

反正說到迪奧大家就知道它不會便宜到哪裡去

更別說這個再生花蜜系列

貴的不像話⋯⋯某某機緣下才失心瘋了

有想知道的私下再告訴你

哈哈哈😄    

這款再生花蜜輕質乳霜

花蜜系列全部走同一個的氣調

就是淡淡的花香味

這款主打著她是一款會吸油的乳霜

反正它們家的東西~

幸運你就可以馬上拿到貨

不然就是要等貨到

這款大概等了一個禮拜左右才拿到

拿到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打開來用看看

 


包裝非常的精緻~

這個包裝盒我都會拿來裝櫃姐姐給的小樣

剛剛好材質又非常的硬~

 

 這款的材質包裝上非常講究

 

 

底下還有附上一個挖棒+滾棒

其實化妝品類都盡量還是試用挖棒來挖比較好

防止細菌附著再上面

 

 打開蓋子裡面又封了一層~

 

  

 

打開之後那個淡淡的花蜜香飄出來

不知道為什麼~

花蜜系列試用上讓我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

 


這款花蜜輕質乳霜

抹上臉上之後

她沒有到非常的濃稠那種霜的感覺

倒是讓我覺得真的滿清爽的

光澤度也不錯~沒有那個泛油光的感覺

 

 我本身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~

常常抹完乳霜這類的東西都會非常的不舒服

但是這款抹完讓我感覺的好清爽

但是又沒有讓我感覺很乾

肌膚太乾容易出油~

下午抹完到晚上一點多

我倒是真的沒有出很多油、比平常真的少好多

臉上也沒有那種出油的那種油味

這款真的讓我一個晚上就決定要來分享它

保濕、清爽、不油膩、控制出油度

真的好棒棒! 如果價錢可以再親民一點該有多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