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瓶相信很多人會在廣告或是FB上常常看到

沒錯!我跟你們大家一樣

我還記得當時為什麼會去買這瓶

因為當時到高雄的SOGO

Skll正在做活動

其實我對這個牌子就是存在著一種老成感

所以一點興趣也沒有

但是大家都知道百貨做活動總是會有很多噱頭

我就是被它贈送的棉花糖給吸引過去了

對!有吃的當然要好好看一下

為了棉花糖我願意等

離活動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~

幾乎把左右兩棟的百貨公司都逛完了

時間還離活動開始好久的時間

這時候就被SKll的小姐拉去做皮膚檢測

本來沒有很相信這台機子會做出什麼成績

但是~

出來的答案讓我百分之一百的相信了

因為我除了保濕度以外

所有的分數都在9開頭

只有保濕度在53.....

所以還是去買了這瓶號稱超保濕的精華液

櫃姐還說很多新秘會拿來妝前使用

  

但是......

這瓶幾乎快被我用完了之後

我、無、感!

如果我還沒有遇到炸彈霜

我敢說~這瓶確實有保濕感

但是沒有到非常讓我感覺到改善了我的皮膚

  

清爽不油膩~

水潤度非常高⋯⋯

但是沒有讓我感覺到持續保濕

所以我覺得soso ~

不能否定、但是也無法肯定

🍎純屬個人意見

評價:🌟🌟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