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不知道大家對這個牌子認識不?

VDL有一款貝殼光🐚非常有名

而且非常的好用!

這支唇膏也是我看到凱文老師的介紹之後非常心動💕 

之後就請廠商從韓國幫我寄送過來

我收到的時候真的非常激動!

因為質感真的太好了~

  

我選的是一號粉紅色

大家一定會覺得完全跳脫我的個性

我一定會喜歡珊瑚紅!

沒錯!但是我實在太多桃紅或是深粉紅色了

來點清淡一點的😄⋯⋯

  

它唇膏顏色有點不均勻的分佈

打開之後就聞到淡淡的蜂蜜香味

心裡馬上浮現~一定很滋潤!

沒錯!塗上之後有種上了護唇膏的感覺

 


來回塗了幾次之後~

顏色沒有非常顯色~就是淡淡的

正好跟我們嘴唇顏色非常相近

但是擦上之後就真的不一樣了

來一張官網的圖給大家

跟實體顏色沒有色差⋯⋯😘

  

 

 後來又在試了一下顏色

顏色變得明顯不同了

買了這個唇膏等於一次買了很多個顏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