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我能說~我對這個牌子完全不熟

說到為什麼會選擇買明明不懂的牌子

因為當初在樂天百貨的六樓閒晃

看到同團的阿姨想買的紅蔘面膜是這個牌子的

所以就停下來看看面膜~

ㄧ不留神~ 對面Tonymoly 跟the SAEM 的櫃姐全部跑出來

開始一直推銷自己家的產品

這時候開始出現奇怪的火藥味

只好我站一邊~我朋友站另外一邊

只要對面拿出什麼~這邊的也會跟著去拿

就非常好笑

當拿出眼膜的時候~Tonymoly 真的有點遜掉

因為就是很普通的眼膜

我完全被這個閃閃發金色光芒的眼膜吸引

所以就買了

  

這眼膜是果凍片狀的

很容易指甲用到會裂開一點

但是不至於很嚴重⋯⋯

我想發明這個眼膜的人都有想到

所以裡面有附一個透明的棒勺

方便讓妳拿出眼膜

 


就先大概介紹一下

因為眼膜這種東西沒有長時間用

不會有很明顯的效果

到時候好不好用在跟大家分享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