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對這個品牌的認識

應該都是停留在她們家的卸妝霜上

這個夢幻婚禮晶亮霜~不只名字夢幻

它的包裝更是夢幻~

第一次接觸素顏霜我是使用迪奧家的

夢幻美肌粹~立即有感

 


一進到banila co 的店裡就馬上被這款給吸引了

當初我因為這款該不會是妝前霜之類的東西

所以特別叫了店員來詢問

店員說這款是保養的最後一步使用

馬上可以讓皮膚亮度調升

說真的~韓國女生皮膚真的非常亮

所以心裡聽到這句話非常動搖

os:我用完之後我是不是會像韓國女孩一樣漂亮?

哈哈~當然回到現實中~還是差人家一節

 

 

後來我在櫃上打開來試用看看的時候

其實是抱著一種懷疑的心態

在我抹開之後~我真的嚇到了

皮膚真的變得超亮點~而且有種上著微微淡妝的感覺

所以立馬二話不說帶回家~

 

  

 

看我左右兩邊的差異就知道

立即提亮的效果非常好!

真的超棒的~但是愛美是必須付出代價的

這罐其實沒有很便宜⋯⋯

大概換算台幣大概900內 韓幣28600元

評價:🌟🌟🌟🌟🌟💖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