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其實說真的~

當時看到這款東西的時候、一點興趣也沒有

因為蛋黃哥沒有很可愛~

在店員姊姊詢問之下~

我跟她說:其實我沒有很感興趣⋯⋯

她就拖著我的手開始擦了起來~

擦完之後~ 滿手都是白色屑屑⋯⋯

心就動搖了~ ❤️

 

 加上它也沒有很貴~

所以想說試試看也好~ 

之後就離開明洞去看塗鴉秀

結果坐下來的時候~手交叉突然發現

我的手變得超嫩的~我大概來回摸了好幾次

實在不敢相信

很遺憾的事情是~我只買了一罐

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 

這款算是Holika家滿有名的商品

 

 

擠出來就是凝膠狀😘 

按摩一下之後就會出現許多的白色屑屑⋯⋯

   

還有微微的香味~


 評價:🌟🌟🌟🌟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